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訊息>競賽徵件

2022 超夢大賞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設計創作工作坊

公告類型: 競賽公告
點閱次數: 413
【2022 超夢大賞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設計創作工作坊】
現正熱烈報名中!今年暑假最強工作坊
為提升高中學生認識南臺科技大學及科系特色,籌畫以本校數位設計學院當中五系為主的專業特色營隊,包含資訊傳播系的影視實務主題、視覺傳達設計系的從平面‧玩創意主題、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的從玩桌遊到遊戲製作主題、創新產品設計系的產品立體設計主題及流行音樂產業系的數位音樂創作主題,協助高中生進行性向探索,進行為期一天的設計創作體驗營。
⭐️參加資格
l 具備全國公私立 高中在學學籍,對設計創作領域有興趣的學生均可報名參加。
l 工作坊將分為「影視實務」、「從平面‧玩創意」、「從玩桌遊到遊戲製作」、「產品立體設計」及「數位音樂創作」五個主題,於報名截止日後公告錄取名單,並以繳交保證金與否決定最後參加資格。
⭐️報名方式
本活動分為「個人報名」與「團體報名」兩種形式: l 「個人報名」需於報名截止日前,透過線上表單填具報名資訊,於錄取名單公告後四日內繳交保證金500元(於活動當天退回,未如期參與活動將沒收保證金),未如期繳納將取消錄取資格,由候補名單依序遞補。

l 「團體報名」須以校為單位,請洽學校窗口協助造冊以完成報名程序,或聯繫主辦單位進行協助。
l 報名日期:即日至 111 年 7 月 17 日(日) 截止線上報名
l 舉辦日期:
第一梯次 111 年 7 月 30 日(六),可參加 7 月 31 日(日)之 City Tour
第二梯次 111 年 7 月 31 日(日),可參加 7 月 30 日(六)之 City Tour
活動除了創意工作坊體驗課程之外,更可 #自由報名參加大會辦理的臺南市區CityTour行程, 免費暢遊 赤崁樓、藍晒圖園區、樹屋、安平古堡、安平商圈、德陽艦、漁光島、孔廟、林百貨等人氣景點。
發布日期: 2022/06/22
發布人員: 梁靜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