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訊息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主辦『青春稅樂歡樂song』雲端發票MV影片製作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公告
點閱次數: 379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主辦『青春稅樂歡樂song』雲端發票MV影片製作競賽

由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所主辦的『青春稅樂歡樂song』雲端發票MV影片製作競賽🎥,即日起至111年9月30日報名截止,只要你是南區國稅局轄內高中(職)以上學校學生,趕快來發揮創意,利用網站上所提供的歌曲,進行MV製作‼️
【活動目的😎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臺南分局,為落實租稅教育向下扎根,推廣購物消費利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並瞭解國稅新頒法令、重大政策及使用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的便利性,特舉辦『青春稅樂歡樂song』雲端發票MV影片製作競賽,期使學生寓教於樂,體認租稅的重要性,達到宣導效益。
【競賽資格😎
👉南區國稅局轄內高中(職)以上學校學生(含研究所學生,不限國籍),限需於 2022年10月前仍具備學生身分者,始可參與本次競賽。
👉以2人以上(含2人)為1組(每人限報1組 及每人均須捐贈當期雲端發票3張且每張發票最低消費金額為10元)。
👉若經查核參賽資格不符者,主辦單位保留取消參賽權。
【創作作品說明😎
👉運用國稅局臺南分局所提供之雲端發票歌曲,拍攝MV影片,並至活動網站 -「我要報名」填寫報名表和提供作品連結。
👉參賽作品需為原創,且未曾參與其他競賽獲獎者為限
(校內競賽不在此限)。
【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111年9月30日(星期五)止,填具線上報名表單,並上傳參賽作品檔案連結,供主辦單位下載,逾期不予受理,網址👉👉👉https://www.ntbsa-contest2022.com
由收件小組就申請者提送之報名資料進行資格審查,檢視申請資格、檔案文件是否符合規定。有記載不全者,收件小組得通知限期補正;逾期不補正或補正不全者,不受理申請。
凡上傳影片報名參賽並於頒獎典禮當天出席者,即贈送宣導品1份🎁🎁🎁
【影片規範】
👉作品須於片尾獨立露出以下內容:本片為【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臺南分局111年度統一發票推行暨青春稅樂歡樂song】參賽作品。
音樂素材👉請下載主辦單位提供之歌曲。
作品規格👉
提供 MP4 和 MOV 兩種規格檔案。
影片品質👉Full HD (1920*1080、畫素比 1.0)。
影片請加註中文字幕,字幕大小以電視螢幕播出清晰為原則。
媒材要求👉作品媒材類別與製作軟體不限。
【報名上傳資料】
👉報名表 - 至活動官網「我要報名」填寫並註冊。
👉註冊完成後請至「我的報名資訊」填寫隊伍及作品資訊。
👉提供作品雲端連結。
活動網站另有「線上問卷送好禮」贈獎活動,只要上活動網站捐贈一張10元以上雲端發票,就能填問卷抽獎哦,熱情歡迎大眾踴躍參加👉👉👉
https://www.ntbsa-contest2022.com


未提供相片說明。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2/08/22
發布人員: 梁靜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