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流音之星-音樂冬令營

2021


南臺科技大學流音之星音樂冬令營


學員注意事項


  1. 報到時間:202123日,11:00~12:00止。
  2. 報到地點:南臺科大第六學生宿舍(位於後門警衛室旁,可由南台街進入較近,請參考附件之南臺科大校園地圖)
  3. 一律採線上報名,報名同時須繳交高中在學證明影本(學生證)家長同意書,以上文件請儲存成PDF或圖片檔上傳至報名系統,此為評判是否錄取之審核條件。
  4. 一位學員至多只能錄取一個組別,如果真的太想被錄取了,請在線上報名時,填寫兩個組別的志願順序;但如果只堅持某一組別,其他組的志願序可不填寫。
  5. 報名前請先行完成報名費之匯款手續,並在報名系統上傳報名費匯款帳號資訊(匯款資料截圖或清楚照片檔)
  6. 匯款資訊:永康六甲頂郵局(700)、戶名-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系學會邱懿瑩、帳號-00311130097878
  7. 退費規則:(1)繳費後至127日前,扣除已支出之雜費後,退還剩餘學費之9成;(2)128日起算未逾活動全期1/3者,扣除已支出之雜費後,退還剩餘學費之半數;(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1/3者,不予退還學費。
  8. 202115會公告錄取名單於本系官方粉絲團與營隊粉絲專頁(FB搜尋【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南臺科大-高中職音樂營】)
  9. 學員在三天兩夜之活動中須全員住宿(請參考附件之攜帶物品清單),並聽從指導老師、助教與小隊輔之指揮(包括上課規則與分組規則)
  10. 受訓與住宿期間嚴禁賭博、抽菸、喝酒、鬥毆等脫序行為,如有違反且屢勸不聽者,一律退訓處置且不能退費、當然也領不到結訓證書。
  11. 於受訓期間請小心愛護使用學校提供之設備,如有破壞之行為,需照價賠償!
  12. 如有完成全部營隊之課程,於結訓當天將發給合格之學員一張結訓證書。
  13. 上課地點多為空調教室,請自備保暖外套;上課地點皆有飲水機,請自備水壺或水杯。
  14. 如果遇到疫情因素並無法舉辦大型聚會活動時,本營隊會更改為線上課程;在扣除已支出之雜費(例如已製作之營隊團服,但會將團服寄送給學員)後,會將剩餘之費用匯款退還給學員,並須填寫退費收據回傳。


以上注意事項,主辦單位有最終之解釋權


◎ 線上報名網址:報名請點我 



------------------------------------------------------

南臺科大校園地圖

報到地點:南臺科大第六學生宿舍
(位於後門警衛室旁,可由南台街進入較近,請參考附件之南臺科大校園地圖)




2021 南臺流音之星 音樂冬令營 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