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流音之星-音樂夏令營


2020


南臺科技大學流音之星音樂夏令營


報名須知


 

  1. 報名資格:國中應屆畢業生、高一升高二、高二升高三

  2. 一律採線上報名,報名同時須繳交高中在學證明影本(學生證或國中應屆畢業證書)同意書師長推薦函(教官推薦函尤佳)至少300字自傳;以上文件請依報名系統規定上傳,此為評判是否錄取之審核條件。

     ˙活動網頁:https://pmi.stust.edu.tw/tc/node/camp
     ˙線上報名網址:報名請點我

  3. 一位學員至多只能錄取一個組別,如果真的太想被錄取了,請在線上報名時,填寫三個組別的志願順序;但如果只堅持某一組別,其他兩組的志願序可不填寫。

  4. 8/10()會公告錄取名單於本系官方粉絲團(FB搜尋【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錄取之學員請於8/14()完成保證金NT2,000元之匯款事宜,如沒在期限內完成繳款,將不保留錄取資格、並通知備取學員遞補!

  5. 匯款資訊:永康六甲頂郵局(700)、戶名-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系學會邱懿瑩、帳號-00311130097878

  6. 匯款完成請回傳報名之組別、姓名、匯款日期、帳號後五碼、身份證字號與生日(保意外險用)a0906699791@gmail.com

  7. 保證金退費標準:全程出席,全額退費

  8. 報到時間:2020824日,9:00~9:50止。

  9. 報到地點:南臺科大磅礡館10F排練廳(位於正門警衛室對面,一樓有星巴克與7-11那棟,請參考附件之南臺科大校園地圖)

  10. 受訓期間嚴禁賭博、抽菸、喝酒、鬥毆等脫序行為,如有違反且屢勸不聽者,一律退訓處置且不能退費、當然也領不到結訓證書。

  11. 於受訓期間請小心愛護使用學校提供之設備,如有破壞之行為,需照價賠償!

  12. 如有完成全部營隊之課程,於結訓當天將發給合格之學員一張結訓證書。

  13. 本活動為免費之課程,中餐與住宿請自理;但可於當天早上報到時登記代訂午餐便當(請自備零錢80),並會幫學員投保意外險。

  14. 上課地點多為空調教室,請自備保暖外套;上課地點皆有飲水機,請自備水壺或水杯。

     


    ◎ 線上報名網址:報名請點我 



------------------------------------------------------

南臺科大校園地圖

報到地點:磅礡館(W棟)10樓W1001排練廳




2020南臺流音之星 音樂夏令營 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