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訊息

必應創造練習生 2023 BECOME.ING AUDITION

公告類型: 證照實習
點閱次數: 334



⭐️
必應創造練習生 2023 BECOME.ING AUDITION ⭐️
台灣娛樂產業近15年來,除了有選秀節目崛起的蕭敬騰、林宥嘉等人,訓練有素的唱跳歌手已產生巨大斷層。韓國的男子唱跳團體已征服亞洲與國際市場,甚至是中國小鮮肉偶像團體已竄起。
必應創造於2021年打造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最終選出五位成員,由吳承恩、林裕城、許傑銘、陳柏安、董哲瑋組成唱跳男團ALL IN 5,於2021年10月24日正式出道,目前發行兩張mini album《成團紀念mini album》與《PRINCE》,至今已舉辦兩場演唱會,含一場專場售票演唱會。
必應練習生從2020年發起,並於期間持續探索新星,目前共有7位練習生:劉凱杰、黃崇峻、何昌霖、李東翰、李皓宸、沐勁宇以及楊智鈞,平均年齡20歲,平常除了接受嚴格的舞蹈與歌唱訓練,還有口條課、體能訓練以及表演課等等,培訓過程皆紀錄於YouTube頻道〈真星製造研究所〉,期盼能打造全能男團。
-
📝 報名表單
๏報名時間:自112年3月31日 00:00起至112年5月7日 23:59止
(112年5月11日以信件統一通知徵選報名成功與須知,敬請留意信箱)
📝 徵選條件
๏性別:男
๏年齡:15歲 至 23歲
๏對象:全台不限地區皆可報名
📝 徵選日期
๏活動時間:112年5月20日12:30報到 14:00開始
๏活動地點: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大禮堂 ( 105台北市松山區寧安街12號)
📝 徵選方式
๏簡單自我介紹
๏ 30秒副歌清唱
๏一分半內完整表演(歌唱/舞蹈/Rap,三擇一)
*演出請自備音樂、樂器或道具,歌唱表演可使用KALA或樂器伴奏
⚠️ 注意事項
๏ 本次報名者之個人資料,將僅提供必應創造此次徵選使用,本公司不會將資訊做其他用途。
๏ 未滿18歲者,須留下法定代理人聯繫方式,以便緊急狀況聯絡使用。
๏ 徵選過程全程錄影,報名視同授權肖像供必應創造 / 真星製造研究所/臺北市私立育達高中。
๏ 此次徵選僅能透過上述之表單進行報名(報名表單請填寫完整且無不實之處),即受理報名並同意此次活動條件。
*主辦單位:必應創造 / 真星製造研究所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BECOME.ING AUDITION DATE 2023.03.31~ 2023 2023.05.07 CAMPAIGNI 2023.05.20 LOCATION 台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真星製造研究所 主辦單位 BIHLIVE 真星製造 協辦單位 臺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的圖像

發布日期: 2023/04/19
發布人員: 梁靜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