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訊息

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舉辦「流人製」音樂祭 音樂饗宴於三連堂前草皮閃亮登場

公告類型: 媒體報導
點閱次數: 808

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舉辦「流人製」音樂祭 音樂饗宴於三連堂前草皮閃亮登場《2018/1/3》

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舉辦「流人製」音樂祭,於今(3)日傍晚南臺科技大學三連堂前草皮閃亮登場,此音樂祭為流行音樂產業系第二屆學生主辦的活動,五個小時不間斷的音樂饗宴,讓整個臺南在新年一到就一起動起來趕跑寒冬。

此次演出內容由流行音樂產業系的樂團為首,把平日所累積的成果展現給大眾,也邀請南部知名樂團「謎路人」、「鐵擊」、「顯然樂隊」來與他們共襄盛舉,創造屬於南臺流行音樂產業系風格的獨特音樂祭。

「流人製」的主題是因此活動由「流行音樂人」製作,亦為流行音樂產業系第二屆學生們運用所學,比照業界標準從零到整的完全製作。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囊括不同組別,影音科技及舞台製作組的同學提供幕後燈光、舞台設計與舞台搭建、音響配置、現場音控;而演藝經紀組的同學提供活動企劃、形象設計、視覺傳達、行銷手法以及最終宣傳的執行,每一位學生都是此活動的齒輪,互相緊密配合,推動整個活動流程進行。

1.jpg

【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為音樂祭搭建舞台,於三連堂前草皮閃亮登場】

「流人製」不僅推廣臺灣目前新生代的樂團,在帶來各種不同曲風的同時,大眾也能看見系上幕前、幕後的專業統整合作,並提供系上樂團發表、增加知名度的機會。此音樂祭為一個長久的企劃,讓喜歡獨立樂團的樂迷們可以每年都有機會參與及享受這些音樂,藉此機會也能認識更多的獨立樂團與歌曲,並證明南臺流音系的學生有相當的專業能力撐起大型活動,且讓活動有計畫性的延續下去。

南臺科技大學盧燈茂代理校長表示,此活動策劃了將近一學期,不管是最初雛形的設計、企劃書的編寫、到最後的宣傳,學生們從中學到要讓一個活動順利成功沒有那麼容易,但也學會了只要努力就不會辜負自己。在這樣寒冷的冬天,邀請各位觀眾前來同樂,只要有您熱情的參與,學生們必會感到非常欣慰與榮幸。同學有感而發:「多一人看到努力的成果,那種愉悅是無法用言語所說明的感謝」;不是虛榮心,而是一個個滿足的心靈。

學生們表示感謝南臺科技大學提供可以發揮的場地與大力支持,此外亦感謝育成中心的協助,讓活動得以順利持續進行。「流人製」音樂祭是為了吹起臺南這個地區的音樂風潮,讓更多的人知道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的存在,希望在未來可以植入所有南部人的心裡,留下令大家都難忘的「流人製」!

2.jpg

【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於日前舉辦流行樂團合奏成果發表會「流皇叔音明」現場情形】

發布日期: 2018/01/03
發布人員: 梁靜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