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訊息

2019國立台南大學第二屆國際流行音樂營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237

主旨:

國立台南大學音樂學系謹訂於本(108)年7月21日至24日舉辦「2019南大第二屆國際流行音樂營」
說明:
一、學子們千呼萬喚引頸期盼的南大國際流行音樂營終於又要在2019年夏天與大家見面,本次課程分為行銷企劃組、鍵盤即興組、創作編曲組,課程規劃更加豐富有趣,尤其創作編曲課程結合了電腦、midi、鍵盤,讓參與者更能享受創作的樂趣。風評日本No.1、No.2的中野正男和中村浩之老師,今年將再次帥氣登場。另一位山下拓也老師將活化學員們創意行銷細胞,三大高手齊聚,不容錯過!
二、檢附「2019南大第二屆國際流行音樂營」海報,相關公告與報名請至https://reurl.cc/5a537或至台南大學音樂系網頁(http://www.music.nutn.edu.tw/)查閱相關資料及連結。
發布日期: 2019/05/15
發布人員: 梁靜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