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訊息

第三屆「南臺獅吼熱音大賽」熱鬧登場

公告類型: 媒體報導
點閱次數: 761

第三屆「南臺獅吼熱音大賽」熱鬧登場《2019/3/11》

由南臺科技大學主辦、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所協辦的「南臺獅吼熱音大賽」報名開跑囉!即日起凡是國內高中職學生,可於4月24日前至官方臉書報名及上傳作品影音檔。

01.jpg

【「南臺獅吼熱音大賽」宣傳海報。

「南臺獅吼熱音大賽」熱熱鬧鬧地來到了第三屆,此屆賽事由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精心籌劃,賽程及決賽現場設備經系上專業師資及幕前幕後各領域同學共同研擬設計。今年比賽將擴大舉辦,除了歷屆傳統的「獅吼樂團盟主」樂團競賽外,亦新增了「獅吼美聲教主」個人組演唱競賽,雙重項目讓全國高中職不同專長的新鮮音樂人有更多展現其音樂才能的舞台及機會。

02.jpg

【第一屆南臺獅吼熱音大賽決賽現場情形。

此外,今年度賽事更安排「金曲導師團」擔任評審,邀請流行音樂業界獲金曲獎肯定之大師吳蒙惠「阿蒙」老師、許治民「苦瓜」老師、黃大軍老師以及「張三李四」成員張錫安老師蒞臨決賽擔任講,後續將於活動官方臉書陸續公佈更多金曲師資名單,除了提供參賽者更加專業、更全面的講評,想必亦將吸引大批人潮至現場共襄盛舉。

03.jpg

【第二屆南臺獅吼熱音大賽決賽現場情形。

南臺科技大學近年來大力推行且支持藝文類相關活動和競賽,因此本屆比賽獎金更創新高,總獎金高達221,000元,更是值得一提。兩項比賽除了前三名可獲高額獎金,亦有決賽入圍獎金及多名佳作獎項,預期將能刺激全國高中職具有音樂才能的學子競相參與,也能提升台灣年輕音樂人的進步動力。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盧燈茂表示,「非常高興能看到南臺人多元的學習成果,不僅從自身做起,也能樂於推廣,回饋社會及教育。」他表示相當期待本屆的南臺獅吼熱音大賽,更期許學生在音樂、藝術、文化及體育等涵養中能更有自主性及創造性。第三屆南臺獅吼熱音大賽即日起已開放全國高中職學生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4/24(三),決賽演唱會將有如音樂祭模式擴增為二日,於5/18(六)、5/19(日)於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熱鬧舉行。

發布日期: 2019/03/11
發布人員: 梁靜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