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訊息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2019「新興科技及音樂授權新趨勢」研討會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935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 2019「新興科技及音樂授權新趨勢」研討會

您從事業務是否會利用到音樂?您是從事音樂相關產業或是對音樂有興趣的朋友嗎?您是否對數位環境音樂授權與管理複雜化感到困擾?您知道數位化時代科技技術日新月異,國際上有哪些促進音樂授權更為便利的新趨勢?國際集管團體又是如何應用新興科技進行權利管理?

 

智慧局即將於108年12月10日(星期二)下午2時於本局18樓禮堂舉辦2019「新興科技及音樂授權新趨勢」研討會,邀請國際知名集管團體一般社團法人日本音樂著作權協會(JASRAC)的專家,就「美國音樂現代化法案對著作權管理之影響以及亞洲之跨境授權實務介紹」以及「新興科技於著作權管理之應用」來台分享,機會難得,誠摯邀請您共同參與!

 

研討會報名方式及議程詳見下方連結,11月15日上午10時起免費受理線上報名,額滿為止,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

 

2019新興科技及音樂授權新趨勢研討會報名網址

 

聯絡人:著作權組林先生

電話:02-23767159

發布日期: 2019/11/20
發布人員: 梁靜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