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訊息>一般公告

2018 永續環境黑客松:技職盃全國大賽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282

報名資訊:

學生可自行組隊(每隊人數2 至3 人)報名本團隊競賽活動,亦可先個人報名;所有報名者皆須參加賽前之「破冰組隊與實作」課程,個人報名者須經由該課程之互動媒合,選擇加入既有團隊,或與其他個人報名者另行組隊。本競賽活動鼓勵跨領域、跨學院或跨校組隊。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 年4 月19 日(星期四)下午5 時止。

(2)報名方式:
A.一律採網路報名(http://www.makerthon.nkfust.edu.tw (內含各區報名網址),報名學生請確實填寫相關資料。
B.分區競賽於北、中、南三區同時進行,預計每區各受理70 隊參加競賽為原則,分區報名團隊數若超出該競賽容納量,將於「破冰組隊與實作」課程後,由分區賽主辦單位採公開抽籤方式選出正式參賽團隊,再另以EMAIL 通知該等團隊並確認參賽事宜。


競賽規則:
(1)作品不限類型,可為實體作品、網頁服務、手機App、機電整合、互動機構…等等。
(2)參賽團隊可自帶材料,但材料限於未加工之素材、未組裝之零件或單一功能未組裝之擴充模組等,也可使用由比賽主辦方提供之有限材料,若攜帶不符合以上規定之材料,取消競賽資格。
(3)參賽作品須在競賽場地獨立製作,若事先完成,取消競賽資格。
(4)參賽者使用之圖片、影像、設計元素等以不侵佔或侵害任何人或實體之任何著作權、商標或其他所有權為原則;如有侵權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資格。



發布日期: 2018/03/21
發布人員: 潘瀅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