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訊息>一般公告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辦理「2019衛武營技術人才培育工作坊」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074


近年來各類演出節目數量攀升,對於劇場技術專業求才若渴,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為培訓優質的技術人力,委託社團法人台灣技術劇場協會承辦「2019衛武營技術人才培育工作坊」,規劃共通課程「劇場通識講座」、「劇場安全課程」,以建立劇場工作者基礎知識與安全觀念;並開設「劇場基礎技術班」、「舞台管理基礎班」,培養劇場技術人員與舞台管理者的專業技能。課程延聘劇場專業講師/業師分享專業,輔加以實作演練,讓學員即學即用,提升學習成效,以培育南台灣地區劇場相關從業技術人才。



如果你有志於投身劇場行業,並渴望厚實基礎專業,請務必把握本次機會,成功邁向劇場工作的第一步。

課程規劃「舞臺管理基礎班」及「劇場技術基礎班」二班別,延聘劇場專業講師/業師,加以實作演練,讓學員即學即用,提升學習成效,成為技術服務的專業即戰力。




【舞臺管理基礎班】→7/6-7/24
本課程分「劇場通識講座」、「舞臺管理課程」、「劇場安全課程」三階段,定位為培訓專業舞臺管理者的基礎課程,提供對舞臺管理行業有興趣的劇場人一個具體的進修管道。
課程費用:4,600元(不供餐,可協助代訂)。

【劇場技術基礎班】→7/7-8/4
本課程分「劇場通識講座」、「基礎技術課程」與「劇場安全課程」三階段,採理論與實務兼具的方式,並依據場館設備進行系統建置教學,並建立個人安全工作觀念,培養初入劇場技術行業之技能。
課程費用:5,400元(不供餐,可協助代訂)。



報名方式:
5/6(一)中午12:00至5/20(一)中午12:00前至報名頁面填寫表單,經書面資料審核後最晚將於5/27(一)前公布錄取名單。請於6/6(四)前完成繳費。
 

課程簡章請見:http://www.tatt.org.tw/info/663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技術劇場協會



連絡人:查小姐
連絡電話:(02)2892-1709
Email:tatt@tatt.org.tw
發布日期: 2019/05/20
發布人員: 梁靜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