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訊息>一般公告

本校校園之蛻變以雄偉氣勢和婉約之美 迎接未來50年的競爭和挑戰 !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647


本校校園之蛻變以雄偉氣勢和婉約之美 迎接未來50年的競爭和挑戰《2021/2/5》


本校從「學生為中心」的辦學理念出發,打造符合現代化的科技人才培育搖籃,除使學生擁有豐富的學識外,更同時提升運動風氣,推動社團活動,鼓勵學生鍛練體魄,營造良性競爭環境及凝聚團隊合作精神。為落實教育理念,本校更推動了各項建設,將校園打造蛻變成同時具備雄偉氣勢與婉約之美的最佳教育及生活場域,期盼南臺師生都能珍惜所有,繼續在此優美環境潛移默化中,陶養成身心發展健全、學養兼備的新時代優質科技人才。

一、以整修完成的G棟現代化學生社團大樓為中心,西有富麗堂皇的學生第六宿舍,東有學生第一宿舍與全國最大現代化風雨球場相連,兩棟學生宿舍遙遙相望環抱整座田徑場,形成學生生活及方便運動之最佳場域。

1.jpg

【G棟現代化學生社團大樓為中心兩棟學生宿舍遙遙相望環抱整座田徑場】

1612510775797.jpg


二、從G棟學生社團大樓,向北俯瞰全校輔助教學區,是學生社團活動的核心地帶,大樓前榕園整建 成兼具懷舊與現代感的天圓地方廣場。

3.jpg

【G棟學生社團大樓】

1612509682621.jpg

<p 

4.png

【學生社團大樓夜景與莘莘學子】

三、優活運動館具桌球、羽球、韻律及健身之功能,提供學生室內健身運動之好場所。

1.png

【優活運動館社團活動熱烈】

截圖 2021-02-05 下午3.23.06.png

截圖 2021-02-05 下午3.26.17.png


四、整建F棟前道路,建構校內完整的交通動線。

1612501691115.jpg

【學生利用道路斜坡進行田徑訓練】

五、新建「在水一方」水域廣場,提供師生大小型戶外表演空間。

33.jpg

【學生使用「在水一方」親水域廣場進行表演】

1612510337597.jpg

六、中央廣場與各教學大樓間,新種植數百棵風鈴木、藍花楹和各類草花等樹種,上下層次呼應, 更具現代美感。

99.png

【教學大樓及綠化校景之一】

88.png

【教學大樓及綠化校景之二】

七、本校重視學生課外輔助活動,新建置有如:集賢演藝廳、現代化全吸音式之音樂廳、學生創業空 間及古機械展覽廳等設施。


截圖 2021-02-05 下午3.48.18.png

發布日期: 2021/02/06
發布人員: 梁靜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