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訊息>競賽徵件

2020 雲創盃智慧生活創新應用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公告
點閱次數: 644


主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舉辦「2020雲創盃智慧生活創新應用競賽」

說明:

一、本校109年8月25日雲科大研字第1090502746號函諒達。

二、本競賽目的在於培養學生創新思考模式,鼓勵發揮創意,實踐所學,以團隊合作的方式,將創意落實為實際的成果,以提升未來生活的智慧化及便利性,並邁向商品化的行列。

三、競賽主題:「智慧生活」包括食、衣、住、行、育、樂等領域。作品不限類型,可為實體作品、網頁服務、手機App、機電整合、商業管理、互動多媒體、文創設計...等。

四、參加對象:全國各技專校院大學部或研究所在學學生,每組學生3至6人,指導老師1至2人,每人以參加1件作品為限。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年10月15日(星期四)止。

六、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5E1PLd74zdNipM9r7

七、競賽簡章及資料下載https://reurl.cc/gm7o87

八、聯絡窗口: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研發處沈助理05-5342601分機2546,Mail:hjshen@gemail.yuntech.edu.tw

發布日期: 2020/09/08
發布人員: 梁靜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