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訊息>招生資訊

流行音樂產業系第二階段面試注意事項

公告類型: 招生資訊
點閱次數: 2458

南臺科技大學 流行音樂產業系

第二階段面試注意事項

一、 面試科目:

請由以下九項專長擇一作為面試科目-作曲、演唱、鍵盤、電吉他、電貝斯、爵士鼓、錄音工程、美術設計、舞台技術設計。

二、 面試內容:

1. 選擇作曲者須自彈自唱或獨奏自創曲一首,編制及風格不拘,攜帶樂譜3份備詢

2. 選擇演唱或樂器演奏者,自選曲一首,風格不拘,須背譜,無任何形式之伴奏。選擇鍵盤者,可使用鍵盤內建之功能做為伴奏,不可自備伴奏。電吉他音箱有clean和破音功能,不可使用效果器。電貝斯也不可使用效果器。

3. 各科目之表演時間皆以2分鐘為限(含調音時間),表演後有簡短口試,不須事先準備。

4. 選擇錄音工程、美術設計、舞台技術設計者為一般口試,不需才藝演示。

5. 考場備有以下樂器與設備:鍵盤含踏板,型號為YAMAHA PSR-S970、爵士鼓(鼓棒自備)、麥克風(架)、音箱。


三、 面試當天有任何問題,請電洽06-2432533潘助教

發布日期: 2020/06/20
發布人員: 梁靜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