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訊息>招生資訊

2021招生~南臺流行音樂產業系歡迎您!!

公告類型: 招生資訊
點閱次數: 3485

2021南臺流行音樂產業系歡迎您!

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為全國首創培育流行音樂產業人才之科系,課程規劃涵蓋產業所需之四個專長領域:
1.創作表演 2.演藝經紀 3.錄音後製 4.舞台燈光音響


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特色

臺灣第一:為臺灣第一所流行音樂「系」,其他大學僅有流行音樂「學程」。

課程完整:課程涵蓋整個流行音樂產業所需之三個專長領域,包括:音樂創作及表演、影音科技及舞台製作、音樂經紀。學生可依個人能力選擇專攻幕前或幕後之音樂技能,音樂經紀為全體必修。
設備新穎:建構多項專業空間,如表演廳、排練室、團練室、琴房、錄音室、電腦教室,並購置樂器等教學設備,以培養學生之專業能力。

名師授課:專任及支援之師資皆具備流行音樂產業相關之理論與實務專長,並延聘產業界知名之歌手、樂手、作/編曲家、音樂製作人親自授課,表現優異學生可與名師同台演出。
國際證照:設有Avid Pro Tools 國際錄音認證教學中心,學生可直接在校上課與考照。

文創搖籃:隸屬於本校數位設計學院,該學院負責培育動漫遊戲設計、平面設計、影視拍攝與文創商品設計等人才,與本系共同打造唯一且全方位的臺灣流行音樂文創產業搖籃。
產學合作:本系將密切地與文化部「臺南文化創意園區」以及民間企業進行產學合作,並安排企業實習,使教學與產業無縫接軌,提升學生畢業直接就業之機率。

進修機會:本校與世界各國百餘所大學簽訂姐妹校,大學時期即可申請前往交換留學。
就業容易:目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之直接產值超過百億元,無論是幕前的音樂創作及表演、幕後的影音科技及舞台製作、或是藝人與演唱會的經營及管理,皆為本系畢業生之就業範圍,前景相當看好。

多元職能:本系畢業學生除具備幕前或幕後的音樂才能之外,亦同時具備音樂經紀之職能,為擁有多項工作能力的跨領域人才。

誠摯歡迎全國高中職校教師、社團教師、學生及家長,及有興趣想進一步瞭解各界人士,前來參觀,並一同來瞭解本校絕佳的校園環境及學習空間。

發布日期: 2020/12/14
發布人員: 梁靜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