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訊息>活動訊息

人聲好難音樂會 2019.06.23 / 20:00 臺南文化創意園區

公告類型: 活動訊息
點閱次數: 964

人聲好難音樂會 2019.06.23 / 20:00 臺南文化創意園區


購票:https://forms.gle/rjeq1jBv1FxgfMgTA

流行音樂產業系,這個很新的系所,學生對於明明唱的是流行歌,老師一直要他們練發聲、練咬字總是半推半就(這是什麼形容詞),手上的這幾個學生,都是大二生,從他們大一開始,除了幫他們的聲音打底之外,就是不斷地逼迫他們去找哪裡可以駐唱,要他們唱自己想唱的歌,去比賽、上台演出!今年終於又哄又騙又強迫地成功了!

從這學期期初開始,訂場地、開曲目、找樂手、做海報、弄售票表單,全都是這六個人一首包辦,我就是每週不停地鼓勵他們或是碎念他們,在還沒有正式演出前,我開始看到這些孩子的"想法",相信這會是一場非常熱血又青春又誠意滿分的音樂會,在台南的好朋友,請大方地支持他們吧!

〈文章轉自 許逸聖 老師〉

發布日期: 2019/06/09
發布人員: 梁靜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