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訊息>活動訊息

藍調吉他演奏技術歷史大師班-108.10/11-10/13

公告類型: 活動訊息
點閱次數: 1178

 狂!
【藍調吉他演奏技術歷史大師班】

 Blues Guitar Performance, Technique and History Master Class


█ 授課教師:菊田俊介 教授 / Shogun of the blues (藍調將軍)


█ 菊田俊介 教授 簡介:

菊田俊介 教授是世界聞名的日本籍吉他手,畢業於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投入藍調音樂世界,深受藍調之王 B.B. King 影響。菊田俊介 教授和 B.B. King 曾在電視節目中一起演出,此為 菊田俊介 教授職業生涯中的亮點之一。

菊田俊介 教授曾擔任藍調女王 KoKo Taylor 的吉他手長達9年。現今 菊田俊介 教授為獨奏藝人同時領軍 “Blues Company” 樂隊。


#藍調將軍
#南臺學生福利無所不在
#既然領先一定最好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正在演奏樂器和文字

發布日期: 2019/09/17
發布人員: 梁靜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