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訊息>競賽徵件

第二屆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創意大賽

公告類型: 競賽公告
點閱次數: 710


東森新聞雲於2019年底舉辦第一屆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策展大賽獲得熱烈迴響後,在社會大眾的殷切期盼下,續辦【第二屆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創意大賽】,本次總獎金高達190萬,歡迎師長、同學及社會大眾一同共襄盛舉。

本次設計大賽和第一屆最大的不同是,主要的設計場域移師到近期因華泰名品、IKEA、Xpark進駐的桃園機場捷運A18桃園高鐵站,同時,更邀請廣告主共襄盛舉,參賽團隊提出的創意整合行銷企劃經採用後,除可獲得獎金外,還有機會可以實際展出!

此外,本次活動除了有專業課程外,也會安排讓參賽團隊至企業進行參訪,且有高額獎金,對於同學們而言是個不錯的學習機會,鼓勵同學踴躍報名參賽。


1.          重要時程:

1.1.   線上報名:即日起~2021.2.22(一)

1.2.   作品初稿繳交:2021.5.3(一)~2021.5.7(五)

1.3.   第一階段評審初選(書審):2021.5.10(一)~2021.5.14(五)

1.4.   第二階段評審決選(口頭簡報):2021.7.1(四)~2021.7.2(五)

2.          活動對象:

2.1.   全國大專院校以上不限職業、科系。

2.2.   每隊3至4人,歡迎組隊參賽。若為個人報名,將由主辦單位隨機分組。

3.          創作範圍:

   本次主要設計場域為桃園機場捷運A18桃園高鐵站,創作範圍涵蓋如下:

(1) 站內8根圓柱群

(2) 創意彩繪列車車廂內外設計

(3) 車廂內U型貼丶手拉環丶車廂海報丶窗貼

4.          獎金:活動總獎金最高達190萬元

ž   特優獎(1名):獎金30萬元

ž   優勝獎(數名):獎金20萬元

5. 活動詳情請參見網址:https://events.ettoday.net/metroaward2020/

發布日期: 2020/12/15
發布人員: 梁靜謙